自由自在

Friday, August 10, 2012

沙巴風下之地出遊之首

沙巴是我國第2大的州屬,也是位於我國東馬一帶。

這次出遊,並非偶然,但也沒有多大的時間準備,說好要走就走。

只需上網訂下機票,相信每個人都能飛。

這次選擇沙巴,主要是因為本人未曾到過,而且對我而言,沙巴算是個非常神聖的地方,因為該州擁有聞名世界的神山。

話說,每一趟的旅程,我都沒有抱以太大的期待,畢竟期待多了,失望自然也會提高不少。


凌晨約3時30分左右,上了德士那一刻,就知道這次旅程,其實是有緊張,因為這是我首次抵達沙巴,這個即充滿歷史,以及外勞文化的州屬。

由於不是乘搭馬航的關係,機場的位置,也需要移植至廉價機場,而首次抵達該機場的我,的確讓我感到莫名的奇怪和許多問號,因為這與國際機場差太遠了。

或許是廉價的關係,也看見許多不同膚色的乘客,乘搭廉價飛機,到不同的國度,回鄉、度假、或許是去見愛人等。


2個小時30分鐘的飛程,抵達當地機場後,卻讓我感到原來,這機場並不需要大,只要能用就好,因為該機場每天都會轉運,成千上萬的乘客。

無論如何,這並非重點,重點是在未來的幾天內,我將會開始享受另外一種充滿外勞文化,以及會與深藍色的海水、細而白的沙灘、帥哥美女的海邊度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