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Wednesday, July 25, 2012

90分鐘看態度




90分鐘,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態度,相信嗎?

一場足球賽,其實讓我看到的,除了帥哥美女之外,同時也可以反映出一個人的態度。

這一夜,讓知道,原來身穿阿申納球衣的球迷,其實心卻是系著馬來西亞國家足球隊。

為何這麼說?

其實很簡單,就是在我國球員表現的如何,都會給予評價,無論是好是壞,其實這是值得欣慰。

不分種族、合心齊力祝福我國球隊。

畢竟批評,也是愛國的象徵之一。

但是,我得強調的是,並非無理取鬧的罵。

整場比賽,可見許多球迷,都給予馬來西亞球隊大大的鼓勵,除了鼓掌之外,同時還會出動樂器,在現場吹乐。

此外,球迷還會身帶國旗,不斷的飄揚有關國旗,這在象徵給予我國球員的鼓勵。

每當球在我國球員腳下時,眾出席者其實都在不斷的鼓掌,並希望我國球員能夠攻破敵隊的城門。

雖然他們身穿阿申納球衣、手持印有阿申納字眼的布條,但心都是希望馬來西亞能夠戰勝對方。

心系那一隊?天知、地知、或許我隔壁的那位知道?

這個心願雖然在上半場結束前完成,而且當下的觀眾的確是站起來,並且給予響亮的掌聲,慶祝球隊攻破城門;換邊廂,就在下半場比賽結束前15分鐘,我國球隊還是經不起體力的考驗,而連失兩球,身敗在主場。


或許有人懷疑阿申納是在“放水”,但我還是不得不稱讚我國球員的努力,以及在場上的拼搏精神。

這一夜我很開心,除了能夠觀賞心愛的球隊表演之外,同時也讓知道,原來我國球迷還是很愛馬來西亞隊。

感謝身穿阿申納球衣的你們,謝謝你們心系馬來西亞隊,你們的確是愛國的一分子。

4 comments:

  1. 原來你有去~
    曼市的你會去嗎?

    ReplyDelete
  2. 每次看dato李和林丹对打,都有这种心情~~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們還會出口成髒,但只為我國勝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