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hursday, July 19, 2012

7天情人就這樣過



或許有些人一輩子,都找不到另一半,不如來個7天的情人,這樣的心情會不會比較好呢?

在7天中的第1天,或許會選擇帶我回到他小時候,包括他曾經讀過的學校,​然後慢慢的​和你一起走到食堂,我們一人買一枝冰淇淋,間中交換口味,互相微笑。
我不會讓你牽手,但我會跟著你的步伐,然後會站在一旁偷笑。
今天會是特別的開心,因為第一次,而且還是一整天。

第2天。
我會早上起床的時候,第一時間用電話叫你起床。
然後我故意空著肚子,因為希望午餐可以有一份期待。
雖然我不常去遊樂園,但還是希望能和你一起去。
我們買了一個棉花糖,一起坐在摩天輪上面,然後我第一次親吻你的臉。
回家的路上,我們都累壞了,但是我們一人一隻耳機聽著同一首歌曲,我讓你躺在我的肩膀睡覺。

第3天。
我想帶你去圖書館呆一天,然後我們各自尋找自己喜歡的書,
然後再在書裡找一些好笑的文字或圖片給彼此看。
兩個人用很安靜的方式相處在一起,畢竟圖書館不允許說話。
那時候,我會盡量用眼神和笑容和你溝通。

第4天。
去一個我們都沒有去過的城市,最好是個古鎮。

一路上沒有相識的人,所以我們只能彼此依靠。
在那個美麗的地方,你會給我拍漂亮的照片,然後我們去買一些小玩意兒送給彼此,
價錢絕對不貴,卻很很有特色的東西。

第5天。
你來我家過夜,然後我給你做飯,我肯定很難吃,但是如果你敢報怨的話就換你做,吃完後還要你洗碗。
飯後我們一起趴在地毯上看書,聽音樂,或許還可以窩在沙發上看一部電影。
一定不要是文藝片,因為我太膚淺,肯定會看不懂。
最好是喜劇,因為我想和你一起的時候,都是用笑聲一起度過,就算那部電影我看過了。

第6天。
我們都和彼此的朋友們聚會吃飯,然後一起飯後去逛街。
走到累了,我們就拿iphone 一起去拍大頭貼,雖然我拍照很難看,但我就是想留有和你的合照。
我會留意百貨公司那些《成對》的東西,如果很可愛,我願意買下來,就你一個,我一個。
我一定會好好留著,以後常拿出來看看,就把它當作你。

第7天。
最後一天,我會讓你過你想過的一天,陪你在電腦前工作,看你用聽筒聽歌的樣子。
我會安靜的在旁邊呆著望著你,因為我要記住,以後見不到你的時候,最少還有你的樣子在我腦海里。
如果你抱抱我,摸摸我的頭,我馬上就會好起來,不讓你也覺得難過。
或許我會一個人在旁邊自己娛樂自己而笑了起來,但如果你能被我的笑容感染,也笑起來,我會更開心。

終於要分別了,我會給你一個最後擁抱,然後讓你離開。
我會看著你慢慢離開,直到再也看不見你,因為我一定會記住你的背影。

但是,我還在找著有這麼的一位7天情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