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LEGOLAND



沒錯,今年年尾,我國將會引來亞洲首座,以樂高(lego)為主體的樂高樂園。

這是續丹麥、英國、德國以及美國加利福尼亞和佛羅里達之后的第六座樂園,將在今年尾竣工,明年開放。

這位于大馬依斯干達特區的樂高樂園,目前如火如荼的進行裝置,並且預計在年尾開幕和啟用。

早前,本人非常榮幸,受旅遊部的邀請,前往該樂園地點,進行訪察。

這次的旅程,除了前往樂園的地點外,同時也有到大馬樂高樂園位于振林山玉隆工業區的工廠參觀,並且觀看員工,如何將一顆一顆小小的樂高砌建成大型的建築物、巴士等展示品。

這一趟,讓我更加的了解和明白,以及更加的期待該樂園。


此外,目前該工程的進展非常樂觀,而且已完成當中50%工程,預計今年9月全面竣工,並可在今年10月開幕和啟用。

該樂園管理層也公佈入門票;普通入門票是成人140令吉,小孩110令吉,為了吸引本國人入場,持大馬卡者將獲得30令吉回扣。


此外,購買2013年全年通行證者,更獲得吸引人的折扣,他們可以成人195令吉和小孩150令吉的價格入場,比普通價格即成人275令吉和小孩210令吉,便宜了60至80令吉。

或許很多人認為,這入門票好像有點貴,但對我而言,這或許是物超所值。


這主要是因為它是亞洲首座,而且並沒有多少民眾,能夠乘搭十多個小時,抵達早前的5座樂園遊玩。

當然,我個人也認為,這座樂高樂園,總比興建迪斯尼樂園來的好,因為這是亞洲首座,但比起迪斯尼樂園,亞洲除了日本之外,數年前,香港也開啟了迪斯尼樂園。

如果我國再次興建迪斯尼樂園,多多少少也會被比較下去,因為許多人已經前往上述的兩個地點,參觀了迪斯尼樂園。

無論如何都好,我個人倒是非常的期待樂高樂園,當然也希望能夠成為首批參觀該樂園的民眾。


畢竟,這讓我有所期待,因為感覺非常的新鮮,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安排時間,和三五好友,一起到legoland玩玩吧!

3 comments:

  1. 非產的新鮮??

    ReplyDelete
  2. 这个消息早前推出时,确实有惊喜了一阵子,对于这些主题乐园总是抱着欢喜,喜悦的心情,因为现实不能得到的东西,可以在乐园找到。想着想着,以后会不会有一个“Angry Bird Land”?哈哈,那些母亲,将自己难管教的孩子,全都当成愤怒小鸟,一个个射出去,哈哈哈,疯了。

    ReplyDelete
  3. 哇,期待!因为小时候很喜欢玩lego。模型我也是超爱。希望真的物超所值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