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Friday, May 20, 2011

第3天

今天5月19日,晴天,心情普通。

好快,真的太快了。

现在已经来到了最后的倒数3天。

没有关系,反正没有压力就是一身轻。

突然间,好像写太多东西,会有词穷的迹象。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要写些什么,因为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

不过,做人应该要有始有终,所以开了头,就应该要有个结尾吧!

这该是怎样的一个结尾,那么三天后,再光顾《无话不说之倒数大学100天》就明白了。

既然没话,那就说些无聊的东西。

三年来,有些东西真的要一一的答谢,感谢它们与我的配合。

首先,当然要感谢我的背包,因为它真的陪伴着我,为我遮挡了不少风风雨雨。

当然,它也陪伴着我度过每一个的时光。

它很特别,因为我去旅行的时候,都会把它当旅行袋,带了不少的东西。

第二,当然就是我的电脑——小红。

每个人都说,东西也会小气,一旦称赞之后,就会发生问题。

但是,我相信小红应该不会,因为这三年内,它的确不曾发我的脾气,只是偶尔需要耐心的等待。

小红,谢谢你带给我了许多的娱乐,特别是在网络方面的功能,真的爱死你了。

第三,特别的感谢床、枕头。

你们的功能真的很大,当我疲倦的时候,你们都不过是雨天、晴天或阴天,都会让我躺在你们的身上,好让我的身体能够充电,继续新的旅程。

我偶尔还是会在床上放屁,但请原谅我,因为实在忍不住,所以才给与你这些不好的回报。

第四,我的电话——w650i。

对你,惟有四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无话可说。

你实在太棒了,两次的疏忽,让你不小心的掉进水里,差点让你溺毙。

不过,经过我和朋友的努力抢救,决定和死神搏斗,最终我们还是成功把你从死神中,拉回一把。

虽然你有了点点的缺陷,但我依然的喜欢着你,毕竟我和你都有将近3年半的宾主关系。

最后,当然要感谢我的代步交通——摩托。

谢谢无论雨天、晴天还是阴天,都让我带着你看看金宝。

当然,你也很棒,因为三年来,都不曾有任何的问题,只是偶尔爆胎。

这都是小问题……

明天是520,也就是我爱你,那么想对我爱的人、爱我的人,说声“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