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unday, May 15, 2011

第8天

今天5月14日,晴天,心情紧张。

哎哟,好不容易把电脑和上网的东西弄好,因为一时把电脑关了,所以网也上不到。

心情当然就紧张中,因为没有网络的日子,真的会很闷的说。

弄了一个多小时之后,决定用我妹妹的电脑试试看,那知道原来是可以的。

可是,想不通究竟是什么问题,导致我的电脑无法上网。

或许,真的旧了的关系……

如今,惟有使用妹妹的电脑上网了,不然真的会闷。

应该换了电脑的关系,所以很多东西都很不习惯。

我本来就是一个没有耐心的人,现在的电脑真的有慢到。

但是,已经没有的选择了,所以还得等咯!

当然,也希望可以从中让我学习到如何变的更有耐心。

不知道这是否是件好事。

不过,这比没有网络的日子更好吧!

那么,我就应该要懂得感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