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aturday, May 28, 2011

踏足人生新旅程

时间过的真快,
转眼间的17年读书生涯,
也暂时性的告一段落。

从小学,
到中学,
再到高中,
然后进入社会先修的大学,
都遇见许多人。

或许,
要一一的回顾,
的确有点难,
因为,
遇见的人,
实在太多了。

一路走来都不已,
间中还遇到许多挫折。
但这都是旅程的考验,
当一关(考试)过了,
又另一关的时候,
其实,
心里已经打了免疫针。
所以,
对于这些关卡,
已经没有感觉。

有时候,
已经进入20多岁的人生,
*青春正好,
对爱情憧憬、好奇和渴望。

虽然涉世未深,
但可仗着自己年轻,
年轻就是本钱的理念,
所以在面对未知的坎坷或幸运,
总是天不怕、地不怕的自信。*

然而,
已经要迈入人生新旅程,
这一切,
都得抛在后头,
因为,
真正的要踏入社会。

在小学、中学、大学里,
所看见、听见、遇见,
都是皮毛,
这都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

真正的社会,
或许,
需要更多的实力、耐力、坚强等,
去面对社会的人。

或许,
我真的想多了,
但却不可排除这些可能。

人生的故事,
一页一页的在翻着。
而我,
却不断的在记录着,
我与你们的故事。

人生故事,
已经一章一章的结束,
而即将开始的,
是故事真正的高潮。

已经是时候开始,
好好的装备自己,
好好的调适心理,
准备进入资本主义的社会。

好吧,
就让自己好好的,
继续书写我的人生故事。
期待进入人生故事的新一章。

*摘至于《我爱故我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