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unday, May 1, 2011

第23天

今天4月29日,雨天,心情紧张中。

哎呀,三年大学生涯,最后一次的考试。

心情难免会有点紧张,何况今天考试的首天。

虽然紧张,但是都没有什么读到书。

拿到试卷的时候,人也变得呆呆的,因为都不会做。

看到问题,头也痛了,害怕不会过关。

不过,我也使劲自己的能力,那就是炸。

我们都给钱了,不写对不起自己,而且也对老师不尊重。

为了避免这样,所以我还是写了。

至于是不是她要的东西,那就另当别论了。

然而,我也渐渐的爱上到图书馆读书的气氛。

原来,图书馆读书真的不错。

原本打算回家睡觉的我,最终还是没有睡到,因为我还是跑去图书馆了。

看见其他同学都埋头苦读,我也不例外。

只是,看见其他同学读书的样子,就觉得很好笑。

单在我坐的四周,就已经有不同样子的人在读书。

一些听着音乐、一些脱了鞋,把脚抬高、一些是在睡觉、还有一些是陪另一半而去。

不过,全部都是为了考试而读。

无论如何,明天的我暂时放下新闻系的东西,而变成短短2小时半的律师。

I want su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