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aturday, April 30, 2011

第24天

今天4月28号,雨天,心情还可以。

总觉得在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 ,都会有不少的‘惊喜’。

我来了金宝之后,才发现这里的天气漂浮不定。

今天第二次到学校的图书馆温习功课,惟有不同的是多了同学的陪伴。

三年来,才发现原来我的大学是多么的漂亮。

在读书读到闷的时候,放下眼前的英文字母所组成的字,然后再把头往稍微往高看,才发现原来眼前就是一片的湖景。

试问下,有多少间的大学学府有这么好看的美景呢?

但是,我觉得今天看见许多朋友,所以都不断地在和朋友聊天。

回到家,睡了一觉之后,才发现我家被水淹了。

续前几天的狂打雷之后,昨天的一个多小时的豪雨,导致金宝多个地区水灾。

当时的我并不知道我家已经被淹了,只是朋友的一通电话我才发现水灾。

下楼一看,原来水已经退了不少。

但是,由于要吃晚餐的关系,所以打开大门一看,我的妈啊~~

水位的确有点高,因为到了我的膝盖。

然后,再想清楚下,原来我的烂球鞋也被水冲走了,而且还不见任何的踪影。

此外,我的一对拖鞋,也只剩下一只,因为其中一只也被水冲走了。

在别无他法下,惟有动用我的烂拖鞋,可是走起路来真的有点奇怪。

昨天的一场突如其来的水灾,造成许多正在准备考试的学生,都不得不放下手头的笔记,因为都不断地在打扫屋子。

虽然如此,可是还有一些学生都在苦中作乐,因为都不断地相约朋友在玩‘肮脏’的水和不断的拿着相机在拍照。。

对于首次成为‘灾’民的我,并感觉到水灾真的很烦。

希望剩下在金宝几天的日子里,不会再有机会看见这种画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