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Friday, April 15, 2011

第38天

今天4月14日,晴天,心情还好。

一天又结束了,在黑暗来临的当下,人的心始终还是留念着昨天。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我的部落格文章一天比一天多。

好不容易,已经数到38天了。

今天又是一个让我感到纳闷的一天。

上一次的聚会,原来无法满足老师的要求,而必须再来一次。

话说,今早带着朦胧的脑袋到学校去,只是为了见老师。

老师的一句话,让我马上精神起来。

听了之后,心里还会os“怎么了,又要来多一次?”

haiz,我只想告诉老师,我真的很累了,不要再叫我做这些东西。

可是,回头一想,就像我朋友所说的一样,就让大家再多一次的聚集的机会。

好吧,心里也好受点了。

同学们,这次给个面子小弟,乖乖的出席吧,因为我不想再来第3次。

可以吗?

3 comments:

  1. 再来一次的意思是…………又要做一次聚会啊???o.O

    ReplyDelete
  2. 聚来聚去,我们都累了~ 老师你图的又是什么呢?

    ReplyDelete
  3. 大家就给个面子,出席下吧!
    就当作多一次的聚会机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