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Monday, November 8, 2010

LIKE

面子书是一个社交网络,时下的每一个年轻人,我相信都有自己的一个户口。

许多名人,也为自己的开个户口,好让喜爱他/她的忠实粉丝们,能够有个平台,让他们知道最新动态。

现今,也有许多的社会团体,无论是盈利,还是非盈利机构,都会在面子书上,开了一个Group,让世界各国的人,都可以看到他们的东西。

只要在他们特定的专页中按个LIKE,就能够留意到该公司/产品的点点滴滴,而且根本就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去店铺看。

此外,一些比赛更是以LIKE的多少,来定输赢。一些参赛的朋友,就会不停的在你的wall中,留下长长的网址,而且他还能够导航于你,如何去按LIKE,简单方便。

参加比赛不是错,而是一些莫名其妙的人,就会突然间的在面子书的chat box中,和你打声招呼后,就会看见他的目的,那就是LIKE某个专页,之后再LIKE某些照片。一些较有礼貌的,还会留下谢谢;一些没得,就会马上转移目标,话也不多说。

在面子书上办比赛不是错,只是因为太离谱的关系。在加入某些Group之后,你就会不停的收到许多不知来历的人,在你的wall中,不停的spam。有时候,想关心下朋友的动向,也被这些所谓的垃圾,被埋没,而不见踪影。

虽然如此,有一些比赛如“网络型男/女”、“网络模特儿”等等,一旦加入这些专页,被Spam的程度,都是特别的要人命。

这些所谓的型男/型女的比赛,就真的只有看多少个LIKE,来定输赢。可是,我真的会觉得这很肤浅,因为我们所投选的,还只不过是几张,被加工后的照片。那么他们真正的心,我们怎么看?

我只能够说的“假如真的看LIKE来定输赢的话,那未免也太过儿戏了吧?”比赛的意义,又何在呢?

还是,我无法跟上进步的节奏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