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亚运会达标 4

无法3
在多哈亚运会成功滚出3面金牌的大马保龄球队,除了无法保住3面金牌之外,而大马女将只成功拿下一面铜牌,表现让人大跌眼镜。

这一次的广州赛事,男子队成功为大马滚出两面金牌和一面银牌,表现优异。


其中廖建良的表现更让人鼓舞,因为除了和洪显龙联手滚出双人项目金牌之外,他也成功称霸男子个人全能赛。

根据大马政府奖励金来看,亚运会属于第2级的运动会,所以廖建良共获得马币12万,成为大马团的吸金王。

表现差强人意的大马射箭队,在高水平的比赛,还是无法为大马打破传统,拿下亚洲赛事的奖牌。

在今届的比赛,大马射箭队还是无法取得零的突破,而许多箭手都纷纷在初赛阶段,被射出局,而无法更上一层楼。
此外,跆拳道也面对同样的命运,因为他们在比赛中,参赛者都先后出局,而无法为大马增添任何的奖牌。

表现大跌眼镜的射击和跆拳道,真的需要好好的考虑,是否应该加强训练,期待下一届的盛会,能够为大马取得零的突破。

出首金
经过开赛后3天的竞赛日,大马终于成功取的零金牌的突破,因为蔡奉芸在有惊无险的情况下,成功卫冕女子太极和太拳全能赛金牌。

大马渴望首面金牌已久,因为首次日的比赛,一些有望为大马夺金的项目,都表现不佳。


可是,让人觉得非常可惜,蔡奉芸来广州的前数天,她的爷爷不幸去世,无法与蔡奉芸共享夺金的趣味。

在比赛完毕之后,蔡奉芸冲忙得回到马六甲家乡,戴孝和出席爷爷的葬礼。

尽管亲人去世难免悲痛,但是蔡奉芸的这枚金牌,足以告慰爷爷在天之灵。

待续……

广州亚运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