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期待

没错,再过多十分钟,李宗伟将会在亚运会男子单打赛出场,对垒胜算没有什么把握的林丹。

李宗伟在团体赛中,因为感冒的关系,而影响了他的表现,而导致大马团败给了泰国。

但,李宗伟在第3圈的时候,并没有再次让国人失望,而成功击败泰国的文猹,报回一剑之仇。

然而,昨天的半决赛,真的让我替他捏一把冷汗,因为在首局的比赛中,完全不在状况内,而轻易的14比21输了首局。

幸好在第2局的表现没让人失望,而渐渐的进入佳况,找回球感。

最后,还是稳的阵脚,而以21比15扳回一局,而让比赛进入第3局。

在第3局的比赛,不知道李宗伟是否看穿对手的策略,而渐渐的把陈金打得落花流水;陈金也不知道是否后劲不足,而渐渐的显示无精打采,连李宗伟的球路也抓不住。最终,李宗伟成功以21比7击败对手,进入今天的决赛。

由于对手是林丹的关系,所以许多球迷都不看好李宗伟能够在广州取胜。当然,我的心里也有同样的感觉,因为对上林丹,李宗伟肯定没戏。

虽然大家的实力有一段的差距,但是我还是希望李宗伟能够打败对手,而把金牌带回马来西亚。

希望这一次我看到你(李宗伟)在跳舞,而不是他(林丹)。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