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Monday, April 11, 2011

后悔

目前为止,我对于自己所做的选择都不曾后悔过。

直到今天,我终于后悔自己做过这样的决定。

一年前的某一天,直到现在。

我曾经看到的、听到的……

原来,我是如此的不值得信任的一位。

刚开始,已经说好不做这些、哪些。

但是,想到自己只是多走一趟,却不把这些所谓的‘闲言闲语’放在心上。

没错,钱每个人都很在意。

当要向你们收钱的时候,我还不是得拉下脸皮吗?

帮你们做这么多,我得到什么?

还不就是累……

你们还要给脸色我看,我都算了。

问题是你们自己不要自己做,要放手让人做,就是得给钱啊!我真的宁愿给钱的那位……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再来,很多东西不是我不愿意做,只是某些人不愿配合,我还能怎样?

没有关系,这一切都已经要结束了。

谢谢你们教会我如何忍耐,或许出到社会工作的时候,面对的比这些应该还要严重吧!

我真的后悔了……

2 comments:

  1. 这些人的存在,是为了告诉你,你做了别人不肯做的事儿,
    你办到了大家都不想要的苦差事,你多学了一样大家不屑的事物~
    加油!肉麻地说句,感恩你这一年的付出,合作~!合作愉快啦~~

    ReplyDelete
  2. 哈哈……问题在于一些人只会出口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