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Monday, April 4, 2011

第49天

今天4月3日,晴天,心情平静。

好不容易在家的三天日子,今天又回到了金宝。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金宝的天气特别的热。

这是不是地形的关系?还是天气本来就是这么热?

不过,在怡保的时候,并没有觉得这么的热,这到底是什么原因?

明天又有presentation了,或许这是最后第2次。

我应该抱着怎么样的心态呢?我自己也不清楚。

不过,我觉得相信我的partner,因为他的free style,让我觉得一切都很轻松。

或许唯有相信,才能够擦出更好的火花吧!

此外,明天将会有另外一位老师一同观看,希望我们不会有太多的问题。

至于还有另外一组,她们应该会很不错下。

希望我们“burger King”组不会有太多的问题咯!

大家一起加油~~

其他朋友,你们也要好好地照顾身体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