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Monday, April 11, 2011

第42天

今天4月10日,雨天,心情疲惫。

一大早起来,就是为了参与由公共关系学生所主办的义跑活动。

原本是其中一位参赛者的我,最后因为懒惰而放弃。

不过,我还是义务成为救伤队队员之一。

睡了不到2个小时的我,带着很累的心情,但看着参赛者努力的跑,心里还是会默默地支持他们的用心。

比赛完了,幸好这一次受伤的人也不多,只是偶尔有些参赛者感觉到头晕和抽痉等。

在等待回家的途中,听着林静苗上台说话。

感觉到她真的很放得开,而且所说的东西,其实也是有道理。

她说我们生长在马来西亚真的太幸福了,不用担心地震、海啸和台风等。

但是,我们却生在福中不知福。

她还告诉出席者们,她自己在演艺圈已经混过10年之久,一路来都遇到不少的瓶颈。

当然也曾经放弃、自杀等。

如今她成功了,证明她肯定付出不少。

在大学的三年里,首次参与这慈善活动,感觉意义非凡。

虽然我不是参赛者,但我还是为他们的努力而感到开心。

谢谢大家的付出。

值得一提,东兴港的居民真的有热情到。

或许,来一趟东兴港之旅也不错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