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uesday, April 19, 2011

第34天

今天4月18日,晴天/雨天,心情还是累。

体力透支了。

渐渐发现,我真的开始迈入老年人的体质。

只是去一趟椰壳洞,就已经累倒了。

不过,应该是30多小时没睡得关系吧!!

今天,就是我三年内最后一堂lecture,因为明天是假期,后天没有课。

至于有什么不一样,自己也不知道,因为我没有好好珍惜。

我去电影院看戏会睡觉,今天在学校看戏的时候,我还是在睡觉。

不知道是沉闷的电影,还是我真的太累的关系,所以就睡去了。

刚好环境的配合下,绝对是个睡觉的好时机。

突然之间有种感触,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是上课太好玩吗?还是预见了一班好朋友?还是……

或许,我应该要潇洒一点,不应该有不舍的精神在。

好啦,一切就随缘吧~~

记得要看短篇故事:妓女·紫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