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第26天

今天4月26日,阴天,心情还好。

上了两天的law课之后,今天带着疲惫的心情回家。

回到家之后,看面子书已经成为习惯的我,都想以往一样。

正当看得入神的时候,背后的一闪光,耳朵传来一声巨响之后,时间顿时好像停止了一样。

电脑无法操作,当机了。心想“完了,电脑应该不会被劈了吧”。

电脑关上之后,重新开过,发现原来没有问题,心情也好了咯!

但是,喜爱上网的我,却发现modem没了。

modem上的三盏灯,全都没亮,这下才发现原来modem才是受害者。

由于太累的关系,所以也没有多加理会,倒头就睡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的8点多。

打算去网咖上网,进去之后,就呆了大概三个多小时。

等待付钱的时候,却发现没有带钱包出门。

我的妈啊~~今天到底怎么了。

马上向我的朋友求救,幸好一切都解决掉。

今天应该是我三年内,最倒霉的一次吧!!

没有关系,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