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hursday, April 14, 2011

第39天

今天4月13日,雨天,心情还好。

随着今天交上最后一份作业之后,当下的我就和报告再也没有任何的瓜葛。

我能够不开心,哈哈~~

毕业论文也已经进入最后阶段—等待复印而已,因为一切的东西都已经做好了。

要改的也改了,要整理得也整理好了。

就在等待的当下,也是时候要开始准备考试功夫。

虽然只是4科,但是这都不是那么容易,特别是imc。

突然间的好害怕会像学姐一样,全部过关,唯独这科imc不过。

那种痛苦,我相信不是言语就能够形容的到。够了,不想了……

写报告已经不是什么大事,因为已经习惯对着电脑,找找资料,看看资料,写写就好了。

说实在,三年来的我,不知道自己在那方面有进步?

很多东西自己都无法看到,唯有要靠同学的提点才能够得知自己的弱点。

不过,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到几个好朋友咯~~

哈哈~~

谢谢你们在我人生中,多写了一页有关我们《友谊》的故事。

2 comments:

  1. 报告~ 突然有种不想离开报告,不想找工作,不想停止上课的感觉~

    ReplyDelete
  2. 怎么可以这样呢?哈哈……
    画上句号,意味新的开始。
    就让它结束吧!
    久了,会觉得很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