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第33天

今天4月19日,雨天,心情感动。

谢谢你们的祝福。

今天,小弟真的很感激你们的用心。

3年的时间,很长吗?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还记得3年前的我,依然带着孩子气进大学;3年后的我,也依然带着孩子气离开,只是多了一点的知识。

首次参加学会活动的我,带着紧张的心情去面对,但还是得到学长们的帮忙。

说实在,要离开了,难免会有不舍得心情。毕竟生活了3年的地方,不是说潇洒离开,就离开。

或者本人是感情比较重的人关系。

大家聚集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因为除了有的吃,还有的笑。

谢谢你们一直对学会的付出,也谢谢你们精心和细心的为我们准备晚餐。

当然也少不了谢谢你们的光碟。

本人看了,眼泪也掉了不少。

你们满满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在此,小弟也恭祝大家锦绣前程。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