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aturday, April 23, 2011

对不起,我学会放弃了

我总觉得自己很小气,因为我讨厌被人误会。

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够明白/了解我?我想惟有我的父母才了解我吧!

从刚开始认识的时候,你就已经没有给我多少好的印象,这我经常和朋友所说的‘第一印象’很重要。

我会这么说,因为自己就是凭着‘第一印象’来判断一个人的好坏。

或许你会说我对他不公平,但是我已经习惯了如此的判断一个人。

没错,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不好,因为没有坦白。

但是,之后的我们都已经主动要求和尝试缓和整个尴尬的局面。

机会,我们也已经给了,是你自己没有把握,所以不要怪罪我们小气。

可是,我真的很小气的说(对你)。

我绝对不会再次的和你妥协,因为机会已经给了,你不领情,那么何必要我对你好呢?

没错,每一次的可怜,你的确得到许多所谓‘懂你’的人和你站在同一阵线。

不过,这些所谓‘懂你’的人,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是否真的懂你,或许答案会是。

既然无法改变‘懂你’的人对我们的态度,那么你们就继续当作我不好,好了。

我已经累了,不要再做更多的解释,毕竟没有多少人明白我的心。

至于你这些所谓的‘可怜’信息,就留给那些所谓‘懂你’的人用吧!

至于我,真的说声“对不起,我学会放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