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uesday, April 12, 2011

第41天

今天4月11日,晴天,心情糟。

原本很开心的心情,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击,完全倒了。

开开心心迎接最后一个presentation,而且也刚好从虎口中逃过一劫。心中当然是更加的开心。

三年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份报告,我都已经要完成了。

这不是开心还是什么??

当被开心的事情冲昏头脑的当下,这突如其来的一击,真的会让你完全招架不住。

一年的时间,让我看清了很多东西。

什么是值得深交的朋友,什么是普通朋友,什么是损友等等。

我所学到的这一切,真的感激你们,因为这可是一门难得的学问。

或许我不应该再抱怨,但是就让我再抱怨多那么的一下,好吗?

问心无愧……

假如真的要吃的话,你们这丁点的钱,怎么喂饱我贪婪的心。

我骄傲吗?我自认有时候会……

无论如何,我真的学到很多,谢谢你们!

感恩!

1 comment:

  1. 这个我就愤怒了~ 谁说吃钱的?叫他来找我!!说难听点儿,有时候还得自己掏腰包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