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aturday, April 16, 2011

第37天

今天4月15日,晴天,心情还可以。

终于进入最后的30多天,在金宝的日子已经渐渐的减少了。

至于我的毕业论文,正式画上句号。

不过,我还以为自己真的完成了。可是,在看看guideline的时候,却发现原来还有几页是没有放到。

发了个email给指导老师之后,然后再问问同学的意见,这总算是大功告成。

现在的我,只是等待复印出来,那么这历时9个多月的论文,正式宣布完工。

虽然刚开始会很害怕,害怕自己无法做的好(其实也没有很好)。

但是,在老师细心的指导下,原来也可以从错误中学习,而且还学到很多。

现在已经完了,那么就开心一下下咯。

另一方面,我相信昨天每个学生都在为‘’而愤怒。

面子书也不断出现粗俗的字眼,当然也有人尝试缓和尴尬的气氛,但是最终应该是失败吧!

无论如何都好,我本身已经不喜欢这类型的‘球’,所以对于换‘球场’的事,本人没有很大的影响。

至于一些‘’友,我就不知道了。

或许他们的经验还很浅,我们应该要给机会他们,好让他们能够从错误中学习。

无疑,这是我三年内,听到最大的笑话,也是最让人惊叹的消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