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Friday, April 22, 2011

第31天

今天4月21日,晴天,心情还不错。

在大学的日子,正式倒数最后的1个月的时间。

想想在这三年内,究竟自己得到了什么。这问题值得好好的思考。

今天,相约了首次来到金宝时,一起住过的屋友出来喝茶。

这正是难得的机会,因为大家都有自己的东西而忙。

刚巧,毕业不久的马克思也下来金宝。但是,他主要还是为了他升学文件而来。

谈到这,我真的要好好感谢他了。刚来到金宝大学的时候,他真的对我照顾有加。毕竟我们认识的时间也不是很久。

此外,每个星期他还特别的载我回家。如今,他已经毕业了,我也没顺风车坐了,真的很不方便的说。哈哈~~无论如何都好,谢谢你啦马克思。

曾经是我同房的室友Jun Hong,你依旧像3年前一样的帅。还记得当时候,每晚都少不了你的‘罗里’声相伴,在我搬出去住之后,真的有点不习惯。

康仔,“我爱做政府”,真的要好好的读书咯,不要再po些政治的东西,不然你妈妈一定会很担心。

还有少不了的鱼,你真的“博学多才”,问到一些问题的时候,你总是能够讲解的很详细,而且很多东西我们都不知道的,你都知道。不愧是个有料的‘吹水王’。

万有,不知道你的身价和你的名字一样的万有呢?我也不知道如何认识你了,因为我们相处得时间也不多。不过,我知道你也很‘废’下,而且还说了很多很好笑的东西。

阿伦,我们是中六的时候认识的。如今,你也一样来到了金宝,而且还曾经相住在同一间家。很多东西真的顾不了太多,自己要好好地照顾自己啦,也希望你和阿嫂相亲相爱。

至于阿sam歌,我记得应该也是一个学期的屋友吧!对你真地有点不认识,而且还很生疏。无论如何都好,谢谢你出现在我三年的大学生活里。

不多说了咯,感谢你们丰富了我的大学生活。

衷心的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