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unday, April 24, 2011

第29天

今天4月23日,晴天,心情还不错。

考试季节来临咯,大家都已经开始在准备。

今天,我住的地方再次没有电流提供,时间也不知道多久。

每天都在面子书上流浪的我,突然间的没有网络,就觉得很不自在。

没错,我相信自己真的中毒了。哈哈~~

还有,昨天的“对不起,我学会了放弃”文,真的不好意思了,忘了告诉大家记得要拿号码对号,不然读过、看过,就算了。

至于你们觉得我在写谁,那么就写谁吧,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这么做。

不过,我还是觉得自己没有错啦。假如你们觉得我错,那么我就错吧!

来到了考试的前一周,依然需要出席饭局。

我终于相信,朋友之间的友谊,真的会敌不过‘钱’。

除了情人之外,我觉得朋友之间的友谊,只要提到钱,就会伤感情。

就像我自己说的一样,不和你谈钱,难道真的和你谈心咩?

说多错多,所以还是不说好了。

在备战的同学们,你们要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