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uesday, April 5, 2011

人生·小丑

每个人都可以当小丑。但是,这看似容易胜任的角色,其实并不是大家眼看的如此简单。

一个小丑,除了要懂得卖笑之外,而且还需要许多‘搞笑’的技巧,才能够把小丑的角色处理的很好。这当然也要有人缘,因为这才能够吸引到更多的人。

当一个人,画上浓妆之后,戴上个可爱的红鼻子,就是小丑身份的开始,所以他的每一举一动,都需要非常的夸张。唯有这样,才能够得到更多的人的注意。

很多人都觉得小丑只是骗小孩开心,但我个人倒是认为小丑对每个阶层人士都很重要。

他能够得到小孩的欢喜,其实这都是他的能力。试问下身边的朋友,有什么办法能够让小孩子能够停下一分钟,认真的看看某样东西呢?这不是他的成就吗?

而当你一个人走在街上的时候,假如有缘预见这么一位小丑,我相信你会愿意停下脚步,再看看他在耍什么花样。

就像我们人生一样,小丑也是很重要,因为我相信一个小丑肯定能够带给我许多欢乐。

然而每个人对于小丑的角色都抱着不一样的看法。

有的人会说他们的职业很低俗,有的人会把他们当快乐卡通来看。

无论他们的意见如何,我相信他们都有共同的目的,因他们都非常的享受小丑带给他们的快乐。

也许,我们不应该再觉得小丑是个低俗的角色,因为他也是付出过汗水与泪水。

如果在编写自己人生故事的时候,不一定要把全部人都列为主角,偶尔来个小丑的角色,我相信该人生故事,一定增添不少色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