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Monday, April 18, 2011

第35天

今天4月17日,晴天,心情好了。

有家不回的我,真的觉得有点不孝。

不过,这是难得的机会,所以相信爸爸和妈妈一定会原谅我。

主要因为和朋友相处的时间或许比这35天还要短,所以也刚巧所有人都得空。

一班好友,放下功课,一起到椰壳洞走走。

无论如何,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最近,我都觉得自己逃课的很凶。

虽然都是最后一个星期的关系,但这却是很重要的一个星期。

一般老师都会在这个星期‘放水’给大家,就是会告诉大家大考考些什么咚咚。

可是,我却没有心要去上课,真的抵死。

眼看要大考了,而我依然的在浪费着时间,去看、听、写些没用的东西。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什么时候才要读书了。

害怕、紧张都没用,因为自己都不曾打开书本读书,不怕才怪呢。

好咯,要写写短篇故事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