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uesday, April 12, 2011

爱情不能浪费

朋友:问问自己,还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

朋友:你还有多少爱,可以浪费?

朋友:还有多少个人,值得你去爱?

很简单的对白,当时就把我给吓傻了。

这位部落格朋友说的也没错,一个人究竟会有多少时间来浪费、多少的爱,可以浪费、还有多少的人值得去爱、还有多少时间去爱你一个喜欢的人。

其实,他并不是要让我知道孤独的恐怖,而是要我好好的放下之前的恩怨。

朋友:你已经没有时间去挥霍,已经没有青春可以让你不停的等待,等待那个已经不回头看你的人。

他的确没说错,但是人始终还是老样子,没的变,不是吗?

朋友:当一个人喜欢你的时候,你也不需要一堆拒绝的道理。

可是,很多时候会很难把他从记忆中消除。(不要说你忘不掉,因为没人可以谋杀你的记忆。)

可是,我不懂得如何去爱。(不要说你不懂得去爱,爱是一种本能,不需要你装模作样才叫爱情。)

可是,我找不到一个比他好的人。(不要说你找不到可以代替他的人,因为他只是陪你度过几个岁月,而放弃你的人罢了。)

可是,我已经没有力气再去爱。(不要说你没有力气再去爱一个人,那为何你还有力气去等待一个没有希望的梦?)

可是,我已经被伤害过,害怕了。(不要说你不再相信爱情,因为爱情不是用来相信,而是需要自己亲身经历和磨练,才能够投入。)

可是……(不需要再可是了,当爱情来临的时候,你一样可以照样吃饭、做工、睡觉。)

朋友:爱情来临的时候,不要害怕。你只需要把24小时内,把多余的时间,塞进爱情就可以了。

当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你会发现其实并没有在亏待自己,不是吗?

朋友:对!至少你没有放弃过爱人的权力,而且你也没有时间浪费学寂寞。

我只能够说这部落格朋友,真吊!!

(部落格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