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uesday, April 26, 2011

祝福

开心吗?

我倒觉得有点伤感,毕竟三年了,我们曾经在一起三年。

大家能够聚集在一起,我觉得这是一种缘份。

我们都来自不一样的地方,可是却有缘能够相识和接触。

其实,我真的很开心,因为看到大家能够抽空时间出席聚餐。

毕竟,我们都已经要接近考试的日子。

当然要特别的感谢大家,感谢你们细心的筹备交换的礼物。

无论抽到谁的礼物,我都觉得是珍贵的,因为有心就好了。

这是三年来,首次参与交换礼物,我都会特别的珍稀。

谢谢你们的用心。

三年前的我们,都像一张‘白纸’;三年后的我们,好像染了不一样的颜色。

至于好的还是坏的,那么就自行决定好了。

虽然未来的事我们无法预测,但有缘一定会再相见。


还有,感谢你们一年来的配合,谢谢你们让我学习很多。

假如有什么得罪的地方,请多多包涵。


最后,小弟衷心的祝福你们,锦绣前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