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Monday, April 25, 2011

第28天

今天4月24日,雨天,心情还好。

三年来,首次驾摩托到没有油。

但是,我觉得自己很幸运下,因为当时侯就离油站不远处,所以行几步就到了。

不过,当时却下着毛毛雨,不大不小,证明了上天对我还不赖,感恩!

同学之间的话题,真的会离不开功课,虽然我们已经要考试了。


然而,今天依然围绕着毕业论文的课题。

明天4月25日,也就是要交论文的时候,而且复印店也多了不少的顾客。

之后,就是价钱的问题。话说,朋友在隔壁家印,明明就是薄薄的一份,但却贵了许多,心里也是有点不平衡的说。

战斗了9个多月之后,明天正式的要和它说声再见。

然而,看到成本之后,却发现心中有点感动,毕竟自己付出了点点。

要交了,现在还看多几眼,希望没有任何的大错。

幸好在出去print之前,我有检查多一下,因为很多地方的东西都‘跑位’了,需要时间调整。


当然,也要感谢下所有帮助过我的朋友,我都有放你们的名字在里面哦!

之后,就是指导老师咯,在她的身上,真的学到很多、很多。老师,真的谢谢你了。

再来,就是一直在鼓励着我的好朋友,谢谢你们咯!

家人也少不了了……好想家~~

最后,预祝各位,考试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