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第40天

今天4月12日,雨天,心情还不错下。

昨日被人一击,今天却换来了开心的一天。

三年来,可以说是首次如此非正统的方式下,几十个人一次享用晚餐。

虽然只是各自给钱,但是只要有心,我都感受到。

三年来,老师的付出肯定不是一两块鸡肉可补偿,因为你们的付出,我知道一定比我们多。

这一餐,就算是我们慰劳你们三年来的辛苦吧!

我相信日后一定还有机会再重逢,到时候或许可以吃更好的。

这一天,我相信大家都把最后一份报告给忘了,因我都看到大家都玩疯了。

即将出社会的我们,少不了听听‘前辈’的忠言。

听了,感到有点害怕,认为自己真的能够承受这一切的压力吗?

有时候,说是容易,做可难啊~~这道理,我相信谁都知道。

问题就像老师所说的一样,没有碰到,绝对是不死心、不甘愿。

或许试过之后,就会‘心熄’,因为知道,也尝试到了。

或许,未来的事没人知道。

或许,或许,更多的或许都只是在猜想。。。。

话说回来,今天真的感激所有出席的朋友、老师。

谢谢大家的配合。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