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aturday, May 7, 2011

命中注定“我”爱你

记得在三个月前,我在一家店预见了‘你’。

或许这就是缘份的关系,因为在众多中,就一眼看上‘你’了。

自从我愿意带‘你’回家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们的关系就不简单。

也从那一刻起,我们就越走越近、关系就越来越好。

虽然我爸妈不怎么喜欢‘你’、朋友都觉得我可以找到更好的,但我始终相信只要我们相爱,这都不是问题。

有时候,我都会因为功课的关系,而把‘你’忽略掉,但‘你’也不曾对我有任何的抱怨。

原来‘你’陪我走了许多地方。

无论晴天或雨天,‘你’都不曾埋怨过。

虽然有时候没有好好的顾‘你’感受,但我都不曾放弃过‘你’。

这主要因为我觉得有责任要照顾‘你’。

如今,我还不知道为何会对‘你’如此的着迷。

我不知道是否上天妒忌我们可以爱的如此快和甜蜜,还是因为缘份已尽。

突如其来的意外,让我们必须得分开。

这导致我的心感到很痛,因为前一天我们还可以好好的在相爱,但这意外来的太突然了。

当时,得知‘你’离开我之后,我都不断地在寻找着‘你’。

我希望能够再次的预见‘你’,但这愿望都无法实现,而我也渐渐的感到很内疚。

而‘你’的离开,让我心里真的有阵阵的痛。

当我要放弃寻找‘你’的时候,‘你’却突然的出现在我眼前。

当看见你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给‘你’一个怎样的表情,因为这太意外了。

不过,我肯定的就是已经不再爱‘你’了,因为我已经找到另一位来取代‘你’。

现在我只能够向‘你’说声对不起,我真的不再爱‘你’了。

唉,我找回被水冲走的“你”(另一只拖鞋)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