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Friday, May 6, 2011

第17天

今天5月5日,晴天,心情开心。

一天的时间又过去了,在金宝剩下不到几天的日子。

延续昨天的课题,今天爸妈终于打电话来了。

我把心中的一切都告诉他们了。

原本害怕他们不接受,但是最终妈说了一句:“你自己看着办吧!”

没错,我就是在等待着一句话。

这一通电话,把我原本闷闷不乐的心情给打通了。

爸妈,谢谢你们给我的自由空间。

我一定会以行动来证明这选择,也希望你们不会感到后悔。

哈哈!!

开心归开心,因为还有一张试卷还没考完。

明天将会再次到图书馆温习功课。

虽然不知道要读些什么东西,可是有读,心里才会感到安心。

此外,明天应该会是最后一次到图书馆读书吧!

主要因为已经最后一张试卷了。

既然如此,那么就别浪费咯~~

无论如何都好,最后一科了,不得松懈啊!!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