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Monday, May 16, 2011

就是多了别人那么的一点

之前在网络上,看见一篇很好笑的文章,
该文章主要是说有关自己的洁癖。

不过,我倒是认同他的说法。
而渐渐的认为自己并不卫生,哈哈!
所以,要开始注重卫生了。

好啦,以上只是开场白,因为突然间的杀入主题,
会让人觉得怪怪,这就像你看一部电影一样,
没有开场,直接告诉你主角死了。
那,不就是很怪吧?

我发现,
自己原来很多东西都比别人多一点

就像身材一样,
假如和一些同龄的相比,
我的确比他们多了一点肉、脂肪。
所以,我并没有很肥,只是比别人多了那么的一点肉。

再来,头发。
不知道为何,头发就是会比别人多一点
而且还会长的别人快一点
有时候,真的怀疑自己是否考虑当发型师。
毕竟,这样会比较省钱。

我的脸,也是比别人多了一点油。
这导致我脸上的青春豆无法痊愈的主因。
自己也不知道为何,
市场上的洗脸霜,并不适合,因为用了会更糟。
现在,除了清水,其他就免谈。
所以,豆子也比别人多了那么一点

从小学开始,
我在班上的座位都是最后两排。
原因很简单,因为比同龄的同学高那么的一点
其实,我并没有很高。
只是身高比别人高一点而已,所以很小就比人灌上“高佬”,
直到我在酒家打假期工,老板娘就从“高佬”改成“高高”的那位。
记得,我只是比别人高一点

我的肤色其实是很黑下。
由于少出门的关系,
所以都会变白。
有一次,在同一间的酒家上班,
顾客特地跑到厨房和厨师说,
那位“高高”的男生,中国请来的吧,但你们给多少钱?
Halo,我只是比别人白那么的一点
我可是土生土长的怡保仔。

假如不认识我的人,
他们会觉得我很静。
这因为我们还没熟悉;
假如懂我的人,
他们都会觉得我很吵。
其实,我并没有很吵,
只是,我的废话比别人多那么的一点
所以,就会说不停。

其实,我并不大吃,只是嘴巴痒,
所以,就吃比别人多那么的一点
相信我,我真的不大吃。
但是,却会比别人多吃一点

朋友,我就是比别人多了那么的一点
好了,废完了。
下次,再光顾《无话不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