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uesday, May 17, 2011

是潮,还是型?

人靠衣装,一点也没错。
但是,
一旦穿着有点夸张的时候,
就会让人误会你的用意。

然而,现今的社会里,
走在街上的时候,
就会遇见许多美男子。

这都没有错,
只是偶尔会让人混绕,
究竟他们是男还是女。

好,像之前一样,
这都不是重点,
因为重点在于潮男,还是型男。

它们两者的区别是什么,
笔者也不知道如何区分。
只是,觉得两者都是有差别。
至于这差别对还是错,那就得自己定夺了。

潮男,
给我的感觉,
就是一味的在追求品牌。

然而,
走在街上的时候,
总是看到这些朋友,
会穿着的很夸张,
一身都是名牌和潮服,
而且还会在室内戴上墨镜。

潮男,
给我的感觉,
就像在跟风一样,
麻木的追求物质上的名牌。

然而,
他们却不知道,
其实,他们是被牵着鼻子走的一群。

型男是什么?
我也不大清楚。
只是他们给我的感觉,
却是舒服的。

型男,
他们的样子也会是很普通。
但是,
却有种自我风格,
而且衣着不会夸张,
但却能够让人的眼睛“舒服”。

型男,
衣着品味,
或许只有简单的牛仔裤和一件T-Shirt。

通常型男,
都是不会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所以,
他们都不需要被人肯定他们的外在。

虽然人靠衣装,
但是,
有时候的确要有自己的风格,
而不是被品牌牵着走。

当然,
人要穿衣,
而不是衣穿人。
所以,
要懂得自己的优点,
才买衣服。

不过,
以上的纯粹是个人意见。

型男和潮男之中,
当然也有例外的。
只是,
几率应该会很少吧!

是潮,还是型?
那就自己定夺吧!

谢谢光顾《无话可说》,卫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