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Wednesday, May 4, 2011

第19天

今天5月3日,晴天,心情还不赖。

终于松了一口气。

4张试卷,已经考了三张,还剩下最后一张试卷在这星期六。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暂时会和考试告一段落。

谈到考试,不得不称赞自己一下。

话说,今天我果真驾着大炮车上考场。

事先的准备真的很重要,因为昨天还是害怕作祟,所以还是拿起journal读,好为自己的大炮车添加点点的火药。

虽然无法把目标对准,但是我觉得应该炸得不错下。

看见隔壁的同僚在休息,我也不好意思的炸的太够力。

不过,我也希望能够把老师炸晕,因为最少他会看少很多,而且有可能给的分数就很高。

既然如此,我也尽力的炸,毕竟没有多少的机会,可以再次的驾着大炮车上考场了。

就像我朋友说的一句话“三年里,我们学到的就是如何在考试时猛炸。”

这句话挺有意思的,不是吗?

其实,我感觉自己也是还好啦,就没有很厉害,因为也只是炸了10多面而已。

假如和另外一位印裔同胞相比之下,我还是小巫见大巫呢,因为她炸了两本多,我这10多页,算什么,不是吗?

haiz,不得自叹啊~~(怎么不再加重火药)

值得一提,今天看到一句很刁的话“人生自古谁无屎,大便完后用厕纸。”这真的值得深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