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我成功了

对,如题一样,我成功了。

大家应该先给我三个掌声,因为成功摸索了我的部落格。不知道你们是否发现,我的部落格多了好几个application。

快,别吝啬的给我三个掌声。我只是觉得阿,在怎么电脑白痴,我终于成功把它弄好,而且还是我要的东西,实在太开心。

这也应该托面子书的福吧!不知道昨夜怎么了,面子书突然间不能够上,而且还走得非常地慢。在没有面子书的陪伴,我就只好准备读书,但突然间看到一个很有趣的blog,那我就直接去看咯!幸好他里面的application是有教人如何放进blog中,所以我是从中学习。

现在我的blog,真的不错下的说,因为该有的都有了,至于其他的,那么就等考完试再说吧!我会继续慢慢的摸索,把它弄得更像样,哈哈……

之前,还不停的请教Pei Shuang和Elween……有时候,天算不如人算,因为在他们的指导之下,我也不成功。如今,却让我无心插柳,柳成荫。无论如何,还是要感激他们的指导,谢谢!

对于刚刚选的歌曲中,全部都是我喜欢的,只是还有很歌曲需要时间去找,这也应该会在考完试之后吧!

目前心理有点不平衡的说,因为朋友差不多都已经考完试了,而我却才刚刚考完3科。紧接下来的6天,将会有另外的3科,可说要命!不过,既然我电脑白痴能够克服Blog问题,我相信我也能克服一切,因为马六甲在等待我过去,一探它的奥妙之处。





9 comments:

  1. 真的感恩,
    谢谢你的配合leh
    哈哈……

    ReplyDelete
  2. ukeat,
    哈哈,
    因为我喜欢咯
    不然,
    开来又不好好地玩,
    那么就没意思了啦
    谢谢留言
    假期愉快咯

    ReplyDelete
  3. 哦?你也去马六甲?几时?几时?

    ReplyDelete
  4. i will going to melaka on 30/9 until 2/10..
    u?

    ReplyDelete
  5. haha...we will be going at 29/9 until 1/1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