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散了……

经过了外面花花世界的洗礼之后,总是觉得自己的心已经散了。

考试的季节又来临,而我却毫无头绪的继续我行我素,完全不加理会考试的东西。心是完完全全的散了,而且一散,也不知道需要多久的时间来抖回这颗散散落落的心。

或许这就是细说我心情的象征

心还是依旧的对实习的日子久久不能回,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太过投入于实习的日子,还是我在实习的日子里觉得太好玩了?我自己也无法给与答案,或许明星的世界真的太精彩了吧……

明天就是考试,而我依旧的看戏、睡觉、聊天和上面子书。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么的日子,真的让我自己开始担心起来,或许我应该把这些担心的时间,多看几本书,也应该不会死的难堪。

心理还是一样的对自己说:“考试而已啦,还有时间读的,而且每一样懂一点就好了。”虽然觉得这是不对,但自己控制不了自己,还是一样的跟着心理想的方向走。但,这真的错了吗?

朋友在埋头苦读,而我却和家人到Sekinchan度假去,真的有salah到咯……我发现,现在的我,真的不在乎考试了,心里难过,但行动依然没有改变。

也许没有温习的关系,或者心虚吧,所以最近发的梦都很salah的说。明明就在金宝,但还是发梦到追巴士回金宝考试;总觉得最近发的梦都很salah,因为早前就发梦到自己成为消防员队长,之后发梦到和王祖蓝谈天,这些到底是什么梦???

唯有温习,才能够補救心虚的心灵

好了啦,该说的也说了,该写的也写了。收拾好心情,好好去读书吧……看看自己到底能够读到多少,少许的帮助,也总好过不知道一切去考好。最后,还是祝我温习愉快,考试顺利,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