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考试

昨晚的心虚,绝对是错,我不应该心虚……


紧接下来就如打仗一样,
从来没有停手过,
不然,
随时会客死异乡……


为什么?
因为,
紧接下来的8天,
将会决定我是生还是死。

该怎么说?
或许,
这样的安排也不错?
还是,
不对和不利?
我也不知道。

或许,
我们应该感恩……

话说回头,
刚刚考完的试卷,
真的,
有让我乍舌……

怎么?
因为,
实在是太难解决了吧?

虽然只是简单的两题,
但,
我真的没有办法在两个小时内完成。

不是因为我不会,
只是抄和写的科目,
怎么会不够时间?
真的很奇怪,
也许,
在画的时候,
还所有在第一题的时候,
花太多时间了吧!

时间真的是金钱啊,
迟一分钟,
或许,
你命也因这一分钟,
而无法继续……

真苦命啊!
这就是大学的生活……

老师也不知道明白吗?我的爱心广告


不够时间的杰作咯!

各位考试加油

4 comments:

  1. 哈哈……不过,我还是有解释啦……哈哈
    真的很不够时间咯

    ReplyDelete
  2. ishhhhh, duno is true or not lo..
    my goodne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