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心虚

不知道为什么,
心理莫名的心虚起来,
真的让人摸不着……

为什么?
这三个字不停的在我心里自问,
到底为什么心里会觉得心虚

也许,
明天考试没有读到书的关系,
所以里就莫名的起来?
我也不知道……

可是,
真的没有东西要读啊?
不是吗?

但,
我的朋友却很用心的温习,
而我却不停的温习其他科目……

可是,
明天考得是画画啊?
不是吗?
不是只要多看广告就好了吗?

也许,
心里作用的关系吧!!
所以,
我才没有什么要去读?

但,
不是因为我很厉害,
而是,
我真的不知道要读什么?

所以,
当你们看到这一篇文章的时候,
千万不要以为我厉害
因为,
我真的不知道要读什么?

也是因为这样,
所以,
才会起来,
而形成了心虚

这又对吗?
或许,
我应该保持冷静,
才能够解决考题。

加油吧!
但,
还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