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迷恋

最近,读书真的很累,首次觉得读书是如此的累。


自己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那么的累,或许真的老了,真的需要休息了,真的需要去旅行,来好好的重新充电,再往下走,走到毕业典礼的那一天。然后,再继续的工作,旅行……直到离开世界的那一天。


然而,在一个多星期的假期里,陪伴着我的出了他之外,当然也少不了最近才开的《无话不说》部落格。说实在,我真的迷恋上了它,无时无刻都会上来浏览,看看、笑笑和回忆下。


也许,它真的有如此大的魅力,让我毫不保留的继续为它添加东西,直到它吃不消为止?我也不知道,不过物像主人一样,永远吃不饱……但愿~~


至于迷恋它的原因,我自己也不知道。爱一样东西,或许真的没有理由,就像你爱一个人一样,都是找不到理由去爱他。或许,这就是种缘份,所以我都特别的珍惜和你(Blog)在一起的日子。


此外,另外一样让我迷恋的也就是面子书的RC。这是一种有关煮食的游戏,但不知道曾经何时,自己也迷恋了下去。三不两时,就会进去看看,虽然没有什么新鲜的事,但还是会去看,按……那种感觉,真的无法形容。


自己还迷恋了什么?我觉得很多吧!!吃就肯定逃不过,喝也差不多,因为有吃就有喝。哈哈~~它们是一对的,无法拆开来算。最重要的还是我的笔记,考试到了,临时包佛脚的我,笔记也不离手的说……虽然没有认真地读,但还是拿在手上,自欺欺人吧!


好了咯,我朋友也看得出我真的迷恋了部落格……我看还是不多写了。至于下个星期严重的需要读书,因为考3张纸。是否会继续写,我觉得应该会放回之前,为J-On写的专访吧!让一些错过的朋友,再次回味一下,也真的很“盏”下……


我也很想他(人),哈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