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Merry Christmas

“Oh,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听着这熟悉的圣诞歌,
手里拿着麦当劳的可乐杯,
朋友在聊天。

没错,
我就是这样的渡过今年的圣诞节。

原本没有打算出门的我,
还是
敌不过圣诞节的热闹气氛的诱惑,
最终
约了三位朋友,
到麦当劳坐坐。

虽然
外头没有圣诞的气氛,
但是
心里却是充实,
最少我在外面。

不过,
我挺佩服我朋友,
她带来了
成年的葡萄汁,
供我们饮用。

虽然大马无法下雪
我们聊着聊着,
外面
下着绵绵的细雨,
这足以承托出
圣诞节下雪的美景。

三几位知己,
一同过圣诞节,
再好不过。

谈着明年的计划,
相信,
我们能够
再次相约出游。

“……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 horse open sleigh”

Ho Ho Ho~~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