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星愿夜

“你看,你看,看到吗?”
还比手划脚的说。

假如有观看流星雨的你们,
我相信,
以上这段话,
肯定在你耳边徘徊许久。

昨天,
我相信大家都聚集在空地,
观赏着流星雨的降临。

小弟,
也成功目睹流星雨,
在空中划过的那一霎那。

原来,
传说中的流星雨,
真的,
如此漂亮。

有如“乡巴佬”的我,
顿时,
被那流星雨所吸引。

没错,
我的确看到流星雨,
在我眼前划过。

其实,
望着天空久了,
眼睛也开始花了,
或许盼望的心,
导致分辨不出那到底是流星,
还是,
小鸟或空中飞行的飞机。

当然,
准备许愿的霎那,
流星雨
却,
已经消失在空中。

曾经何时,
听说
流星雨是扫把星。

但是,
世间的人,
还是依然对它的美,
所吸引。
这就是流星雨的魅力所在。

没错,
我真的看到,
空中的那一束光。

虽然,
在一瞬间消失。
但,
我依然会记住当下的美。

无论,
对着流星许的愿,
是否成真,
但,
依然的希望大家健康。

今天的夜空虽美,
还是欠缺了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