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新的一年

再过几个小时,我们就要向2010年划上句号,而迎接全新的一年。

我相信,现在应该很多人都在细心打扮,希望今晚以最佳的状态,出席一系列的倒数派对。

至于我,还是一样,约了几位老朋友,一同出外喝茶,聊天。

谈到新年,难免会为自己设下新一年的目标。然而,今年所期许的愿望,也都已经达成。

在新的一年,当然就是祈求家人和身边的朋友们,能够出入平安,事事顺心。

我对我自己的要求,就是希望能顺利地完成学业。当然,希望自己能够找到一份合适的工。

小弟,再次说声谢谢大家,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人生中,小弟在你们身上,真的学了很多东西。

迎接新一年来临之前,小弟也要向大家说声抱歉,假如有得罪的地方,多多包涵小弟。

准备出席倒数派对的朋友,难免几杯啤酒下肚。记得,酒后别驾驶,以免发生不愉快的事。

最后,预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