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一年噜

“光阴似箭”和“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大家对于这两句成语和谚语最熟悉不过。

每个人都懂得时间的重要性,问题是谁又会懂得把握时间,让自己的生活过的充实呢?

转眼间,一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时间真的过的很快,但是却发现自己在一年的时间内,都好像没有一些比较大的作为。

回头一看,原来自己在一年的时间内,经历过不少的人生重要经验。

在年头的短暂工作,清楚地明白钱不易赚,但是我却赚到看明星的机会,而且一看,却看了5个多月的时间。

从戴佩妮的演唱会到台湾的某个男子团体,我都学会许多课业外的东西,而且都是一生受用。

今年,觉得自己比任何都还要幸运,因为我认识到了许多不同领域的朋友。他们对我都很重要,因为在未来出社会的时候,多了几位好朋友相助。

10月份,因为一次的急救露营,却让我认识到了多几位年轻朋友。由于大家年龄相近的关系,谈起话来也蛮废,但这都是人生成长的一部分,我们应该从废中学习。

2010年的最后一天,我应该放下一切,带着新希望,迎接2011年的到来。但是,我真的是否能够放下一切呢?

无论如何,再老土也要向所有认识的朋友们说声“谢谢”,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人生中,丰富了我的人生。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撇掉2010年的怨气与仇恨,再以新的态度,来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预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和明年更胜今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