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开学咯

“孩子,快来看,你的校衣……”临开学前,许多家长都会挂在嘴边,因为自家孩子要开学了。

一个多月的学校假期,已经要来到了尾声。许多莘莘学子,已经开始筹备新学年的用品。

当初的我,同样的和他们一样,都会在开学的前几天,才会特别的到超级市场,选购新学年的读书用品。

由于还是小孩的关系,所以都会特别的要求(希望)全部都是新的。但是,这总是违我所愿,因为上有哥哥和姐姐,所以许多东西都是从他们那儿接手过来。

现在回想,能够在新学年添购新的东西,在印象中,就只有校服吧!这是因为个人发育比较快,所以哥哥的衣服都不适合,所以就没有办法啦……

此外,校鞋也是其中之一。这是因为个人比较好动,导致校鞋比较容易破洞,所以往往在半年内,就需要更换一双。

如今,看见他们都在选购学校用品时,都会看到当初的自己,脑海中会不断地出现以前的画面。

回想以前,在短短的一个多月的假期中,就是忙着做假期作业、补习和看电视的日子,心中还是觉得痛苦,因为假期作业太多了。

虽然心中有百般的不愿意,但是想到开学的时候,心里还是难免有点兴奋,因为可以看到同学。

然而,开学的首日,就是观察四周同学的文具和书包,而且还会做比较,看看谁的比较漂亮。这种回想起也觉得好笑的回忆,依然在我脑海里,稳稳的锁着。

现在,已经不再需要为开学而烦恼,已经不用再和同学比较,因为长大了。

无论如何都好,希望各位即将开学的学子们,能够在新学期,设下目标,一起为目标而努力。

预祝你们开学愉快,加油!学子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