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我错了,他对了

人与人沟通真的是门学问。

从不相识的我们,到了熟络的朋友,再到我们知己,偶尔都有几句怨言(人嘛)。或许,这就是我的作风吧!

表里不一根本就不是你的作风,为什么你还是硬要把这些东西,套在自己的身上。

当我们在问你的时候,你却一大堆的理由在推卸我们的邀约。这我都算了,或许你的生意就是如此的大。

然而,当他们做出邀约的时候,你却马上把刚才的理由再次的忘记,而马上赴约,这又是什么歪理呢?

难道这就是你做朋友的态度吗?

当我们在做什么的时候,你都会说出一大堆的理由,但是为什么他们做的东西,就是没有理由让你去推掉?

再来,当我们在理论某样东西的时候,为什么我们说的都是废话,而他们说的都是道理?难道他们就是对的;而我们就是错的吗?

够了,这一切已经结束,或许我们对你而言,已经腻了吧!那么,赶快去寻找你的快乐,机车王。

欢迎大家登上机车王列车,赶快对号入座,咋们到机车王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