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想什么啊?

从昨天的电子舞龙之后,这位热爱舞龙的朋友和另外一位女性朋友道出:“现在88年后的年轻人的思想(不是全部哦),已经不一样。”

其实,我也是很同意他们的说法。现今的年轻人,拥有两个极端的思想。一种是做了才想;另一种则是想了,再做。前者的做法,本人不认同;后者的做法虽然是对,但是想了之后,却是做不出(没心无力)。

再盗用我朋友的一句话“他们根本就只会想,并没有考虑到要做的当下。”这也意味着,现今许多年轻人都是只会说,而没有想到要做的后果。

不过,有一种人倒是特别的,因为他们有想法,可是真正要做出来,却没有门子。换句话而言,就是有说等于没说,那这也可以说是个白痴的想法吧!

时下年轻人,我真的搞不懂他们的脑子是在想什么,因为他们做出每一件事,都会让身边的人,大吃一惊,完全无法想像这些东西,竟然会是他们。

一位15岁的青年,因为染上网络赌球,而在世界杯期间到现在,已经欠了高达马币4万。这是因为曾经赢过马币1千的关系,所以才会有如此的下场。

俗语有道“忠言逆耳”,家人好心的劝导,可是却把它当作耳边风,没有听进去。闯祸了,就会懂得回家求救。

叛逆归叛逆,不要视家人如敌人,家还是得回,因为没有一个亲人特别是父母愿意看到自己的孩子踏上歪路。他们最伤心就是无法挽救渐渐踏上不归路的孩子。

孩子们,已经是时候回家了,你的家人在等待着你回家。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