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我的第100篇

如题,我的部落格已经来到了第100篇的文章了。(好像很荣重酱)

我个人也蛮自私的,因为我把第100篇的文章,献给了自己。虽然还有很多东西要说,但是有时候还是需要流点空间给自己。

其实,在这第100篇的文章中,我也没有很多东西要说,只是希望可以让这第100篇,好好的给我总结一下4个多月来的心得。

首先,佩服我自己能够有毅力的来到第100篇,因为之前许多东西,我都是没有努力的完成,而且更是半途而废。如今,庆幸自己能够坚持,来到了第100篇。

真的感激自己当时开部落格的决定,因为多了一个空间,让我写一些感想或者一些看法。最少,自己多了一个空间,可以自由的发挥。

其实,我也要感谢大家,因为灵感的由来,多是来自身边的事物。每一次在写文章的时候,我都只是用简单的文字,或者使用图片来带过,因为本人有点懒惰。

在开始写部落格的时候,感觉自己也有情绪化的时候。有时候,文章的灵感就来自当时的心情,而且看了一些不顺的东西,就会希望把它抒发出来。

在我的部落格中,写过的题材真的很多,而且也没有好好的把每一个文章标签,而导致部落格好像有点乱。

在这么多篇文章中,得到不少人关注的就是有关年轻人自杀的文章。其次就是有关同性恋的心声。

此外,部落格的设计也没有花太多的心思,因为本人还是喜欢简单的设计。不过,人的心理难免会和人比较,因在朋友部落格走走的当下,假如发现一些比较有趣的东西,本人还是会把它带到我的部落格,希望得空的时候,可以自我满足一下。

还有,我许多朋友在阅读部落格中被吓到。话说,我部落格中的一首《我爱他》,在开场的时候,都会有一把枪声。在此,小弟说声对不起啦,让大家受吓了,现在已经把该首歌曲挪后。

希望正在阅读我文章的你,一起加入部落格行业,让大家有个机会交流。

无论写的好或不好,真的感激大家对小弟部落的支持。

感恩,惜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