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因爱自杀

假如大家有看晚报,我相信你们都知道,有一名青年为爱自杀死亡。

一名华裔青年,因为被情所困,而选择了结自己的生命。死者是在自家的公寓,从14楼跃下,坠落泊车场时压毁一辆轿车挡风玻璃。


根据死者的面子书显示,死者已经早在22小时前就希望身边的朋友,要在他们还没有与你分开释,就要好好的照顾心爱的人,不然想挽回的时候,为时已晚。(Hope everyone will take care of their beloved one...Do not let them slip away from u before it's too late ! :)


死者在自杀前,已经率先在自己的面子书上,留下遗言(Sorry To My Beloved Family ♥ Take Care)和为自己倒数自杀得时间。

之后,死者的姐姐曾经也有怀疑弟弟突然感性说出这些话,但是她并没有想到自己的弟弟会为爱而殉情。

此外,一些死者的朋友更因“真爱自杀”而掀起骂战。一些死者的朋友认为死者非常的笨,选择自杀;然而,一些朋友视死者因为真爱而自杀,而认为前者不尊重死者,因此掀开骂战。

笔者则认为阿,爱情并没有对于错,只是看待当事者如何去经营一段爱情。

生活是为自己而活,既然他选择自杀,那么我们也无能为力,因为这是一种无形的压力。(不鼓励自杀)

既然死者已经死了,身为朋友的,也没有必要为了某些因素,而在死者面子书上大吵大闹,因为这已经无法挽回死者的生命。

小子,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